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贵州省写作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写作学会 > 新人新作

月   夜

作者:陈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5 发布时间:2013-04-23 10:38:13

夜,静悄悄的,一弯明月高悬天空,银灰色的月光洒在我的小屋里,显得更加寂静。我躺在床上,焦急不安地想:爸爸在外地工作,妈妈出差,我怎么在这个时候生病呀!  

    嘎吱一声开了,老师走进来,她走到我的床前,摸了摸我的额头,轻声说:快起来,老师带你去看病。说着带着我就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老师顾不得喘气就去挂号,挂完号就把我抱进急诊室,医生诊断后说:孩子妈妈,不要紧,孩子并无大碍,孩子得的是重感冒。老师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这时,我真想说:大夫啊,我的老师还没结婚呢。但是,她时时刻刻在关心我们,确实像妈妈一样,既然医生这么说,我就不去多想了。  

    走出医院,夜似乎更静了。路边的树叶被我们踩得沙沙作响,像是在赞美老师。银色的月光洒在老师洁白的连衣裙上,我感觉老师特别好看,就像天使一样。我依偎在老师的怀里,无比温暖,无比幸福。我忽然觉得老师走错了路,惊讶地问到:“老师这是去哪啊?”去我家。老师亲切的回答。  

    于是,我就与老师去了她家,到了她的家中,她就拿药给我吃,还为我熬了一碗稀饭。  

   这个美丽的月夜,我躺在老师家温暖的被窝里,第一次感到老师这个称呼是多么崇高,老师的心胸是多么宽广,老师的形象是多么美好。我恍恍惚惚的听到老师在本子上写字的声音,那沙沙作响的声音如同一首小夜曲,在这夜晚的月光里显得特别美妙。我伴着这首曲子,觉得月亮就在身边,我似乎长了一双翅膀,在月夜的天空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