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十一”黄金周上海世博旅游出行提示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据上海世博局信息,“十一”长假七天为上海世博会指定日,预计10月1日至7日上海世博会每天平均接待游客在40至50万人次左右,但也有可能出现超过50万至70万以上的大客流情况。  
  目前交通预订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赴沪人流量较大,各地赴沪航班、火车等均出现预订难的情况,且无优惠折扣。
  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市星级宾馆和社会旅馆平均客房出租率约在85%左右,社会旅馆的平均房价在300元左右。
  另据上海旅游集散中心预测,“十一”黄金周七天接待游客约1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0%。通过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组织进入世博园的长三角游客总量预计约5万人次以上。

  根据以上信息和预测,国家旅游局特别提示“十一”黄金周拟赴上海的游客:
  1、国内游客核对门票,入境游客及早预约
  “十一”假期(2010年10月1日至7日)是上海世博会指定日,游客必须持有指定日票(散客为200元/张),方能进园参观。为避免耽误行程,计划在“十一”黄金周游览世博园的游客,请务必检查所持世博门票是否世博指定日票。另外,根据目前的票务政策,赴沪境外游客将可以实现中国馆100%参观,指定旅行社凭相关游客信息可以100%预约中国馆。
  2、合理安排时间,避峰入园旅游
  由于中秋假期与“十一”假期相邻,请游客关注世博局发布的游园人数报告,根据两节放假时间安排,结合自己情况,灵活安排出游,避开人流高峰,达到更好的旅游享受。
  3、掌握交通情况,及早安排出行
  请游客关注赴沪交通预订信息,及早安排出行计划。另外,节日期间市内交通出现拥挤的情况也较为普遍,请在沪游客提早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4、提前做好功课,提高游园效率
  世博园内各类活动丰富多彩,演出精彩纷呈,建议游客提前登陆世博网站,查询各类信息,规划好自己的世博之旅。
  5、留意天气情况,注意劳逸结合
  “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虽处金秋时节,但出现台风等极端天气的可能仍然存在。建议游客出行前做好准备,根据自身情况,带好必备物品,注意劳逸结合。在世博园区内发生情况可前往园内医疗点,或向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求助。
  6、留意优惠信息,避免消费陷阱
  “十一”黄金周期间上海部分景点和旅行社会推出各种优惠吸引游客,请多咨询、多了解,多比较,避免被价格迷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9-1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