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旅途美容小撇步

  一、旅途中巧打扮。早晨起床后,先用温水洗去面部的油脂污物,再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增加弹性,洗后进行化妆,如搽点护肤霜,涂点口红,洒点香水,不过要以淡妆为佳,不宜浓妆。
  二、巧选蔬菜添美容。晚上可就地取材,选用黄瓜、西红柿、胡萝卜等新鲜蔬菜,切成片状,贴在脸部、颈部,片刻后取下,稍加按摩,使皮肤吸收有益的营养物质。
  三、旅游途中多饮水。饮水可补充面部皮肤由于缺水而失去的营养,因此在旅途中多饮水,是美容必不可少的保障。
  四、多吃水果益皮肤。水果中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可通过有机体的生化作用,为皮肤的健美提供丰富的营养。
  五、不忘记用山泉水洗脸。旅游途中常到有山泉的地方,不要忘记多用山泉水洗脸。因山泉水污染少,内含多种矿物质,对皮肤极为有益,可增强皮肤韧性和弹力,防止产生皱纹和皲裂。
  六、休息时按摩面部。旅途中休息时,可静心闭目养神,同时轻轻按摩面部。有利于皮肤恢复弹性,保持美容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网络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7-2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